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看望慰问羽毛球国青队
2022-09-22 03:33

2022921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赴列日看望慰问来比参加比利时青年国际赛的中国国家羽毛球青年队(下称“国青队”)。曹大使夫人杨青、科技参赞邓永辉、文科处有关人员陪同。

曹大使与球队领队、运动员、教练员和随队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代表使馆欢迎大家来到比利时,并了解球队训练、防疫、生活等有关情况。曹大使希望全体队员能够珍惜机会、刻苦训练、加强防疫、团结拼搏,在比赛中赛出形象、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中国青年运动员的风采,并预祝球队在2022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上取得佳绩,以实际行动为建成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国青队带队主教练、中国羽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代表国青队对使馆提供的大力支持及协助表示感谢。

此前,国青队刚刚以5金5银6铜的好成绩结束了斯洛文尼亚青年国际赛。在比利时青年国际赛后,国青队还将继续参加德国青年国际赛等赛事活动,最终征战10月份在西班牙举行的2022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