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与比联邦议会比中友好小组主席参观EnergyVision集团
2023-02-11 04:13

2月10日,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与比利时联邦议会比中友好小组主席范登普等议员应邀参观比利时EnergyVision集团。

EnergyVision集团总裁米歇尔森介绍了公司在比利时、中国以及摩洛哥的经营情况,并表示公司与中国供应商保持紧密合作且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曹忠明大使祝贺EnergyVision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当今世界各国高度重视能源转型,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包括太阳能在内的可再生能源发展潜力巨大,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生产国,为世界可再生能源发展贡献了“中国力量”。中国可再生能源市场值得深耕,欢迎EnergyVision集团继续在华发展,加强合作。

比联邦议会比中友好小组主席范登普表示比中两国在应对气候变化和能源转型领域目标一致,具有广袤的合作前景,下一步应继续共同推动在该领域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