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会见比利时中华妇女联合会主席陈笑媚
2022-06-09 23:02

6月9日,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和夫人杨青在使馆会见比利时中华妇女联合会主席陈笑媚和第一副主席蒋艳丽,并接收了该会向云南省金平县三位困难学生捐助的5550欧元助学款。这笔捐款将通过外交部帮扶办捐赠给受助学生。

曹大使感谢比利时中华妇女联合会的捐赠,表示该会长期资助云南省金平县贫困学生的义举令人感佩。在自身受到疫情影响情况下,妇女会侨胞仍然坚持捐款尤其可贵,这不仅反映出妇女会侨胞的高尚美德,也展现了旅比华侨华人的良好形象,值得肯定和赞赏。曹大使亲切询问了妇女会侨胞在比工作、生活情况,提醒大家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继续大力支持国内巩固脱贫成果。

陈笑媚主席感谢使馆对妇女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妇女会仍将坚持资助金平县困难学生。希望通过这一片心意,帮助受资助的三位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改变命运,学成后报效国家。妇女会今后还将继续传递爱心,让孩子们收获爱与希望,为他们能够告别贫困、迎接美好未来献出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