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会见比利时中华妇女联合会主席陈笑媚
2020-12-15 03:34

  2020年12月15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会见比利时中华妇女联合会主席陈笑媚,并接收该会捐赠的5000欧元国内扶贫项目款项。这笔款项将通过外交部扶贫办捐赠给云南省金平县阿得博乡水源村3名困难学生。使馆领事行政参赞孙伟、领侨处主任杜金珠,比利时中华妇女联合会第一副主席蒋艳丽参加会见。

  曹大使感谢比利时中华妇女联合会的捐赠,赞赏该会长期资助云南省金平县贫困学生,称赞今年在严重疫情之下的捐助尤其可贵。曹大使表示,今年10月,外交部扶贫办曾向妇女会致信通报云南省金平县退出贫困县序列的喜讯。金平县虽然已经实现“脱帽”目标,但巩固脱贫成果仍然需要各方大力支持,希望妇女会继续向该县提供帮助。曹大使询问了妇女会侨胞工作、生活情况,提醒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并预祝大家新年节假快乐。

  陈笑媚主席回顾了去年率妇女会代表团赴云南省金平县参访情况,感谢使馆对妇女会的一贯支持,表示妇女会将坚持资助金平县困难学生,继续为金平县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