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会见欧洲华商扶贫基金会会长卢益胜
2020-07-30 17:44

  2020年7月29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会见欧洲华商扶贫基金会会长卢益胜,并接收该会捐赠的2.8万欧元国内扶贫项目款项。这笔款项将通过外交部扶贫办捐赠给云南省金平县金河镇五家寨村,用于实施该村村功能提升项目。使馆领事行政参赞孙伟、领侨处主任杜金珠,欧洲华商扶贫基金会副会长何调军参加会见。

  曹大使感谢欧洲华商扶贫基金会捐赠,表示该会成立11年来一直积极支持国内扶贫脱贫事业,今年在疫情严重影响下仍坚持向云南省金平县扶贫项目提供捐款,令人感动。使馆将把捐款如数转交国内。曹大使询问了基金会侨胞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大家认真防范疫情反弹风险,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

  卢会长介绍了欧洲华商扶贫基金会有关活动情况,感谢使馆对基金会的一贯支持及曹大使对基金会侨胞的悉心关怀,表示此次捐赠数额不大,但凝结了基金会侨胞一片心意,希望能为国内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