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参加布鲁塞尔国际水产品及水产技术展览会的中国公民注意防盗抢
2019-05-02 23:23
 

  布鲁塞尔国际水产品及水产技术展览会将于57日至9日在比利时展览中心举行,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提醒拟于展会期间来比参展或旅游的中国公民注意以下事项:  

  一、妥善保管财物、证件。尽量使用信用卡,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如确有需要,请将护照、身份证等证件与现金分开存放。事先将护照(资料页及签证页)拍照或复印留底,以备不时之需。在展会洽谈、酒店用餐、游览景点时,警惕身边可疑人员,时刻注意财物安全。  

  二、注意出行安全。租车自驾出行切记停车后不要将行李物品放在车内,以免被盗。乘坐火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时,警惕不法分子以撒钱、泼水等方式转移注意力,伺机盗抢财物。  

  如遇突发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比利时使馆求助。  

  比利时报警电话:101  

  驻比利时使馆领事保护电话:0032-27632006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