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在比中国公民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2020-07-03 01:26

  根据比利时政府有关安排,7月1日起当地进入解封第四阶段,公众场所进一步开放,社交范围逐步扩大。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再次提醒在比中国公民,当前疫情尚未平息,请不要放松警惕,应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

  (一)自我防护不松懈。关注当地疫情形势,保持良好生活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关于保持社交距离、配戴口罩、加强手部消毒等防疫措施,科学合理做好防护。

  (二)外出活动不聚集。目前交叉感染风险依然较高,应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外出休闲尽量选取室外场地,避免人员聚集并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注意做好消毒。

  (三)安全意识不放松。受疫情影响,当地社会治安不稳定因素有所增加。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如遇紧急情况需要帮助,可拨打使馆领事保护电话。

  中国驻比利时使馆领事保护电话:0032-27632006。

  中国驻比利时使馆教育处紧急联系电话:0032-493892767。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0086-10-5991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