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在比中国公民解封阶段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2020-05-21 01:18

  根据比利时政府有关安排,5月18日起,比利时进入解封第二阶段,在第一阶段有关措施基础上,学校将陆续开学,博物馆等公众场所有条件性开放。在此,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再次提醒在比中国公民勿放松警惕,应继续做好防护,注意个人安全。

  一、谨慎外出。现阶段交叉感染风险依然较大,请在比中国公民如无必要事由,尽可能继续居家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聚集性活动。

  二、做好防护。外出时尽量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勤消毒。保持良好生活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

  三、注意安全。疫情持续蔓延引发失业率上升等社会问题,请在比中国公民务必注意个人安全,提高安全意识。遇紧急情况需要帮助,可拨打使馆领事保护电话。

  中国驻比利时使馆领事保护电话:0032-27632006。

  中国驻比利时使馆教育处紧急联系电话:0032-493892767。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0086-10-5991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