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中资企业
2023-01-20 18:35

2023年1月19日,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走访新鲁汶中比科技园和中国银行布鲁塞尔分行,亲切慰问企业一线员工并致以春节祝福。

曹大使听取了两个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并与企业中外员工交流互动,对各企业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积极进取、奋力拓展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曹大使表示,这几年在比中企经营合作面临不少困难挑战,但经过大家的努力拼搏,现在已逐步走出困境,不少企业还打了翻身仗。相信2023年在比中企将发展得更好,中比两国经贸合作有望迎来新的发展。 

曹大使强调,中企在比发展要转变经营理念,加强内部管理,积极拓展当地市场,注重依法合规经营,树立中企良好形象,服务好国内发展大局和中比关系发展。使馆将继续加强服务和联系,支持中企在比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中比科技园,曹大使冒着寒风考察已落成的园区建筑,询问关心工期进展、安全保卫、入驻企业情况和园区下一步发展战略。在中行,曹大使与中外员工们亲切交谈,询问春节过节安排,关心大家是否吃饺子、汤圆,并欣然提笔书写“福”字,祝福全体员工春节快乐,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团圆的兔年春节。

在中行,曹大使还看望慰问欧盟中国商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大使肯定商会取得的成绩,指出商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鼓励商会积极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服务在比和在欧中企发展,助力中欧经贸合作健康向前。 

各单位负责人和员工代表感谢使馆的支持和曹大使的关心指导,表示大使的肯定是最好的鼓舞,将继续不懈努力,为中比经贸务实合作和双边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