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忠明大使出席鲁汶大学中国学联虎年春节联欢会并致辞
2022-02-14 23:45

2022年2月12日晚,比利时荷语鲁汶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虎年春节线上联欢会在YouTube直播平台举办。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视频出席并致辞。曹大使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中国经济持续复苏、稳步发展,为世界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2021年中国和比利时庆祝了两国建交50周年,两国经贸、人文交流进一步加深。多年来,鲁汶中国学联积极弘扬优秀中华文化,为鲁汶中国学子办实事解难题、活跃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鲁汶学联继续努力,在团结服务鲁汶中国学子、推进中比交流、促进中比友好发挥更大作用。

联欢会由鲁汶中国学联策划组织,通过音乐、舞蹈、朗诵等文艺演出,展现莘莘学子勇于追梦的青春力量,表达对亲人的思念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鲁汶市市长里托瓦尼、鲁汶大学塞尔斯校长为联欢会发来祝福视频。

鲁汶市市长

鲁汶大学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