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忠明大使访问比利时林堡省
2023-05-05 18:55

2023年5月5日,曹忠明大使赴比利时林堡省访问并会见林堡省省长兰特米特斯,林堡省商会、企业界代表及使馆邓永辉参赞等参加会见。

曹大使表示,当前,中比务实合作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地方交往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林堡省同中国广东省建立友好省市关系以来,与中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扎实推进、成果丰硕。希望林堡省政府和企业家继续保持对华合作信心,抓住“后疫情”时期有利时机,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鼓励和促进双向投资,充分释放双方合作潜力。

兰特米特斯省长表示,林堡省高度重视开展对华务实合作,珍视同广东省的友好省市关系,愿在此基础上继续同中方加强地方交流,拓展双方在制造业、物流运输、绿色经济等领域务实合作。林堡省政府愿继续为中国企业投资兴业提供支持和便利。

林堡省商会和企业界代表纷纷表示看重中国市场,愿进一步增进双方交往,寻求对华经贸合作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