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忠明大使带队走访比利时企业
2023-02-26 05:18

为帮助青年馆员接地气、察实情,增进对比利时了解,推进中比经贸合作,2月24日,曹忠明大使带领驻比利时使馆青年馆员赴洛克伦市美润饺子厂和特姆塞市Kerel啤酒厂开展走基层调研活动。

在旅比华人创办的美润饺子厂,曹大使一行深入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的创办历程、经营现状及发展前景。

曹大使对美润饺子克服疫情困难、逆势创业发展的开拓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继续发扬传统,迎难而上,既发展自身事业,又为本地经济作贡献,创造更多就业机会,造福当地居民;同时,在旅比侨界讲好自己的创业故事,引领带动旅比侨胞突破餐饮等传统行业,在更多领域创新创业,推动中比合作不断发展。

在Kerel啤酒厂,曹大使一行实地了解啤酒厂的品牌历史、特色工艺、市场开发、对华合作情况。

曹大使指出,啤酒是比利时重要的特色产业,有独特优势,中方愿与比方在该领域加强合作。希望企业加大中国市场开拓力度,充分抓住中国大市场带来的机遇,在发展好自身的同时,促进中比合作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