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旅比侨胞发放“新春暖心包”的通知
2021-03-01 17:03

  为表达对旅比侨胞的关心关爱,支持旅比侨胞防疫抗疫,中国驻比利时使馆、中华海外联谊会、浙江省侨办拟共同向旅比侨胞发放一批“新春暖心包”(主要是防疫物资,共2000份)。  

  “新春暖心包”主要通过侨团进行发放,侨团会员可自行向本侨团申领。未加入侨团的侨胞如有需要,可在34日至5日期间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就近自愿申领:  

  城市  

  联系人  

  电话  

  布鲁塞尔  

  朱旭林  

  0484766967  

  安特卫普  

  洪建江  

  0487403665  

  列日  

  杨丐镜  

  0497381188  

  根特  

  卢益胜  

  0487209608  

  蒙斯  

  王云斌  

  0477329568  

     

  由于“新春暖心包”数量有限,可能无法满足所有旅比侨胞需要,请大家予以理解,并本着确有需要的原则申领。“新春暖心包”内的防疫物资仅限自用,并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后果自负。  

  比利时当前疫情形势仍较为严峻,请大家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信心,团结抗疫。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将继续全力维护好广大旅比侨胞的健康和安全。  

  祝广大旅比侨胞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