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申办中国签证流程和材料的通知
2022-06-15 20:57

一、为有序恢复中外人员往来,自2022年6月17日起,中国驻比利时使馆调整赴华工作、商贸、访问、探亲等类别签证办理要求。更新后的办理流程和材料要求如下:

1、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https://bio.visaforchina.org/BRU2_ZH/),打印表格并在相应位置签字确认。

2、签证申请人本人按预约时间亲自前往布鲁塞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递交申请,并留存十指指纹。

3、递交申请材料

(1)在线填写的申请表;

(2)护照原件和资料页复印件;

(3)在比利时合法停留或居留证明(适用于符合条件的在比利时第三国公民);

(4)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证明;

(5)其他材料(见下表)

二、上述签证均通过布鲁塞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办理。具体流程、办证要求、办公时间、收费标准等请径向该签证中心咨询。

地址:No.109 Rue Neerveld, Woluwe Saint-Lambert 1200,Bruxelles

咨询电话:0032(0)27750888  传真:0032(0)27750880

电子信箱:brusselscenter@visaforchina.org

三、外交、公务、礼遇签证申请人无需预约,仅需通过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的在线填表系统,提前填写并打印申请表后,直接向中国驻比利时使馆提交申请材料。

四、如此前发布的涉及上述签证申请的有关通知与本通知不符,以本通知为准。